close

當白狼出現在國慶的觀禮台上

先生,首次站上「中華民國國慶」的觀禮台,看起來神情虛虛的,毫無普天同慶的道統文化,然後,他的台北台語一出口,大家馬上意識到:Liar Ma又來了!果不然,「為拉近與民眾的距離,馬英九特別用台語說,「大家日子過得很艱苦,你的痛苦我都了解,我心中也很艱苦」,政府有做不好或不完美地方,仍會繼續打拚。他向人民信心喊話說,「人民痛苦,政府有責」,一定以堅強的毅力,帶領大家突破困境。」,又在噴口水了!再重看一次畫面,還是只有繡花枕頭差可形容;再衡諸馬氏支票的兌現率,那只能說「放屁安狗心」而已。

依照KMT的傳統文化,被邀請到的貴賓都是精挑細選的自家「貴」人,這次邀請卡就沒民進黨的份兒,這是可以理解的。但讓大家驚恐意外地,竟然一隻白狗也粉墨登場地出現在觀禮台上,這一招出現了很多現象:

一、放狗咬人,不是個案,而是系統性的作為。

二、非我族類,人人得以踢之、偷襲之。

所以蔣朝幽靈已附身在馬身上,其法西斯文化甚或有過之而無不及。江南案發生後,白狼至少還不敢公然在國慶觀禮台上露面,然而馬先生青出於藍,做得連蔣經國都會自愧不如!

一隻咬人的白狗,就如此得意忘形地出現「中華民國國慶」的觀禮台上。進一步印証了馬氏口水:「大家日子過得很艱苦,你的痛苦我都了解,我心中也很艱苦」。許世楷先生,陳水扁先生,就請釋懷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p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